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统计局组织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燕芳、陆丽 发布时间:2021-02-08 16:35

为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2月3日下午,右江区统计局组织单位党员和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警示录以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例,深刻剖析韦瑞灵理想信念滑坡的根源和原因。右江区统计局组织观看警示录旨在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事例为鉴,提醒自己要时刻绷紧法律这根弦,形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单位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要时刻敲响自己心里的警钟,坚持理想信念,坚决不触碰法律底线,形成认真履职、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