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投资促进局组织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罗雪梅 发布时间:2021-02-11 15:4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2月2日,右江区投资促进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警示录以韦瑞灵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了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的原因,全面再现了韦瑞灵逐渐堕入深渊的“轨迹”。

在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纪国法,防止腐败的产生。

在讨论结束后,该局党组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自重自省、警钟长鸣。做到遵章守纪、照章办事,做到人人主动合规,事事处处合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觉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警钟长鸣。

 

 

党员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