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丽萍 发布时间:2021-02-12 11:47

2021年2月5日下午,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

 

警示录主要讲述了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意识淡漠,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入党初心,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贪欲膨胀,严重违纪违法,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成为阶下囚。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高压线”绝不能碰。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踏踏实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