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区市场服务中心组织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勇 发布时间:2021-02-19 16:34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堤坝。近日,区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会议由区市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鸿博主持,右江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陆骕到会指导。

该片以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例,深刻剖析了韦瑞灵理想信念滑坡的根源和原因,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

在观看结束后的讨论会上,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谈不足,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鸿博在交流发言后强调,要对韦瑞灵案件和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认真的反思,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对“腐蚀”和“围猎”的警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