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中秋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何祖霞 发布时间:2021-09-18 18:10

 
   

9月18日下午,右江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会议要求强化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以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敢抓敢管。班子成员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股室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全体干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对发现有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要有警惕意识,及时向单位反映,不要让节日的人情往来模糊了界限,丢失了防线。

会议强调要廉洁安全过节,守住清廉底线,管住自己的嘴,不吃请;管严手,不乱收;常态化坚持疫情防控要求,管好腿,不乱跑;要树立节日“防腐”的意识,把好“前门后院”,做到警钟长鸣,时刻把行为规范在党纪国法的约束之下。(何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