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房改中心开展节假日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蒙丹梅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监督和提醒,近日,右江区房改中心开展节假日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

图为集体谈话会议

谈话会上,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从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针对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发挥廉洁从政表率作用等方面进行谈话,进一步推进廉政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加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文明过节。

                                                          图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个别谈话

此次谈话会,切实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廉洁纪律教育,进一步重申了纪律规定和纠治“四风”工作要求,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