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陆彩英 发布时间:2022-02-16 09:07

为进一步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廉洁齐家,管好身边人,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右江区总工会于2022年1月28日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主持。  

会议通报了三起党员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意在引起党员干部的廉政自觉,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主动遵守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严禁违规接受宴请、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要从严治家,严格教育、约束亲属和“身边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会后,党员干部表示在廉政建设与疫情值守工作中会更加积极主动从自身做起,坚持廉政自觉,坚持以身作则,警钟长鸣,努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