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家风家训

右江区司法局组织织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仕红 发布时间:2022-03-07 10:3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右江区委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2022年3月2日下午,右江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 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电教片,教育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守德、守纪、守法的良好家风,努力营造司法行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专题片分为“家庭失德 祸患不远”“家教不严 伤亲害己”“家风不正 必有灾殃”三个主题,分别讲述了韦瑞灵、徐贵等七7名领导干部家风不正、以权谋私的腐败典型案例,详细剖析了案件的案发过程和成因,深刻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观看结束后,右江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鸿说:我们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管好自己身边的配偶和子女。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组织家属共同进行观看,确实做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让家属当好监督员和守门员,做守廉、倡廉、助廉的表率。

 

图为组织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