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后上班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玉珏 发布时间:2024-02-18 10:45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形式先后到区教育局、区大数据局、区科协等5个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节后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专项督查。

纪检监察组每到一处,都认真详细的询问和查看工作备案登记表及在岗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大部分单位都能够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到位开展工作,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良好;但个别单位依然存在一些问题。

督查过程中,纪检监察组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做好问题的整改,严格遵守机关考勤制度,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等。同时,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拢神,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各综合监督单位纷纷表示,要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提醒各部门工作人员节后“收心”、各就各位,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状态。

                                  


值班编辑:蒙倩华 校对:廖敏秀 责任编辑:覃西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