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后“收心”督查行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曼丽 发布时间:2024-02-19 16:58

2月19日,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对右江区人民法院节后上班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持续传递正风肃纪强烈信号,严防发生“节后综合症”,确保收假即收心,上班就上手。

本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方式,到被监督单位对节后干警到岗到位、工作状态、工作纪律等开展监督。纪检监察组重点围绕法院干警在岗情况、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工作时间是否擅离岗位、是否聚集闲聊等问题进行检查,并要求法院干警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提神”,自觉从“假日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夯实措施,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下一步,纪检组将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被监督单位履职尽责,让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值班编辑:右纪宣 校对:廖敏秀 责任编辑:覃西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