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右江区教育局督查组到汪甸民族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教育组 发布时间:2020-02-05 15:38

 

  2月3日,百色市右江区纪委常委陈现、右江区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岑立忠带队到汪甸民族中学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黄志决,卢铖斌陪同检查并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过程中,局领导对我校的疫情排查、疫情防控、及疫情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在疫情防控面前,要做好疫情全面排查工作、继续加强宣传、切实把教师与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

  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教师要以身作则,绝不参加各种聚集性活动,减少外出。局领导最后希望学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努力。

  督查结束后,学校立即通知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履行职责。值班老师要坚守岗位、维护校园安全,各班主任要密切联系学生,做好疫情的排查与宣传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强化责任担当,争取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