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右江区城管局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丽娟 发布时间:2020-12-07 18:03

11月25日上午,右江区城管局召开“三重一大” 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区城管局绿化外包、创卫复审火车站路及背街巷维修项目、环卫设备设施采购项目、街面小广告清理、垃圾分类等重大项目资金支出相关事宜,邀请右江区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玉珏列席会议。

专题会议结束后,王玉珏组长围绕正在开展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张票”专项治理和“懒政怠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从转变作风、加强廉政教育和审慎用权三方面,对全体班子成员进行2020年下半年集体廉政谈话。

班子成员表示,廉政谈话提高了大家对廉政风险的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法律法规为准则,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真正落到实处。(右江区城管局  黄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