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投资促进局 全线发力主动出击坚决守牢防控战线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右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23:48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紧急形势,右江区投资促进局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责任,任务到人,构筑防控疫情的严密防线,齐心协力打赢防控阻击战。

一、班子成员冲锋在前

局班子成员进社区报到,支援龙景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指导居民开展疫情排查、值守社区等,针对基层疫情防控难点,尤其是居家人员外出管理,开展社区居民全面大排查。即时报告问题难点,总结推广经验做法。

二、党员干部奋力作为

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做好宣传“小喇叭”、当好攻坚“排头兵”,筑起一道道“防疫堤”。积极到住宅小区、商铺等地方宣传防疫知识,切实当好政策宣讲员,引导群众坚定信心,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时刻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增添人民群众的信心和安全感。同时,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做好对外来人员体温监测、居民发热检查、卫生消毒工作,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及时反馈特殊情况。

三、夯实责任用心解难

针对基层疫情防控难点,尤其口罩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我局领导班子担当作为,结合我局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对接口罩生产企业,助力缓解口罩供给紧张局面。

四、强化监督,狠抓工作纪律

我局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采取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懈怠。进一步严明防控工作纪律,强化监督责任。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加强值守和信息报送,决不允许缓报、瞒报、漏报等情况发生。

 

                                                                               百色市右江区投资促进局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