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供销社:“六个强化”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保平安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梁伟 发布时间:2020-02-17 16:38

近期以来,根据各级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右江区供销社领导高度重视,主动应对疫情,加强疫情防控,采取“六个强化”措施,确保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全系统没有出现疫情的情况。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形成上下一致的工作体系,为开展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及时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制定措施,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责任到领导到单位到个人,层层抓落实。

三是强化值班制度,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到岗到位。区社机关、下属社有企业全部落实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干部职工都要到岗,每日做好疫情报告,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四是强化疫情排查,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和辖区进行摸排,特别是否有武汉来人、学生就读等情况的排查50多人次,做到不留轻空、不留死角。

五是强化宣传教育,确保营造防控浓厚氛围。印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500多份,制作横额、板报,编制信息,通过微信、邮箱等方式传达、转发文件资料300多(份)条,努力营造家户喻晓、人人皆知、人人防护的宣传氛围。

六是强化督查检查,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采取电话、微信和查岗等形式进行督查,务求防控工作落地生根,确保平安。

 

(右江区供销社   梁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