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信访局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迎接“五一”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0-05-06 12:23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给清洁责任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右江区信访局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于4月28日扎实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迎接“五一”活动,打造抗疫“安全屏障”。

在活动中,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个个斗志昂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上午在清洁责任区——太平社区的粤剧巷和民乐巷清除墙角的乱推放垃圾和废弃物品,对清洁责任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集中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清理。下午对本单位的办公区、接访大厅、会议室等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确保为信访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场所。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环境整治迎接“五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信访工作者团结奋进的力量,增强了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提高了广大群众爱国爱家爱环境的意识,为爱卫活动常态化施行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