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召开推进四塘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蒙宣彤 发布时间:2020-05-13 09:09

 

5月12日上午,右江区召开推进四塘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岑万兴主持,会上,区委副书记张芝杰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黄贤明莅临指导并讲话,四塘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鲍榆杉作了表态发言。区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行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黄贤明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塘镇开展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2018年就成立了百色市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任组长。右江区和四塘镇要学习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抓住机遇大胆改革,加强改革创新,增强经济发达镇的创新创业能力,为百色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经济发达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区委副书记张芝杰作了动员部署,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推进四塘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要高质量抓好改革工作,重点要抓好扩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构建简约精干的组织架构、推进集中审批服务和综合行政执法、建立务实高效的用编用人制度、探索改革财政管理模式、创新基层服务管理方式六个方面的工作。这次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四塘镇和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组织准备,以坚定的决心、周密的组织,坚决把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