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召开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蒙宣彤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1

     5月14日,右江区召开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自治区、百色市关于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全区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作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岑万兴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罗永谦就我区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区直涉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百色市直属事业单位分类指导目录》的具体说明,右江区划分为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的共有6个。其中,右江区马鞍坡鸡场、右江区那平养殖场、右江区水电物资供应站和右江区水电修配厂已转制完毕,目前还剩下右江区芒果示范场和右江区政府招待所,作为今年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 根据自治区、百色市的工作要求,在今年9月份之前全面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的改革工作,此项工作也列入今年右江区的绩效考评指标,相关单位及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配合,确保按质按量地完成改革任务。(通讯员:凌华、蒙宣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