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工信局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建东、李耀均 发布时间:2020-05-23 10:42

    5月22日上午,右江区工信局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仲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右江区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右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的工作目标、实施对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是在总结过去三年领导班子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持续以“四个大兴”活动为具体载体抓手,紧紧围绕百色市委“一件头等大事、两个统筹、三大战役”工作思路,以建设“四区四地一枢纽” 为着力点,重点聚焦“决战决胜”主题主线,持续提升领导班子整体素质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助推和引领新时代右江新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右江区工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右江区委的部署上来,重点在六个方面实现新的提升: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有新提升;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提升;在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上有新提升;在全面强化领导水平和专业素养上有新提升;在加强管理监督、激励担当作为上有新提升;在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严肃纪律上有新提升。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把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与干部队伍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战、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真正以活动来促进中心工作,用中心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