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右江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覃艳芳 发布时间:2020-09-15 11:35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8日下午,右江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右江区横店电影城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她不畏艰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的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既是一次历史的回望、初心的重温,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检视。文秀精神深深打动并震撼着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短暂的一生,留给了我们一座精神的丰碑。她坚守初心使命,用生命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对信仰的无比忠诚,无愧于“时代楷模”称号。如今新时代的长征路给我们出了更多的考卷,党员们表示一定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的奉献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用自己的努力,答好新时代为民服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