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自治区信访局领导到右江区开展“三重”信访事项实地督查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0-09-15 11:41

2020年9月9日,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田维一行3人到右江区开展“三重”信访事项实地督查工作,右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俊清、周建华,市信访局、右江区信访局及右江区相关职能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督查工作。

自治区信访局通过现场督查、约见信访人、回访信访群众、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下沉基层了解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对右江区未化解的“三重”信访案件进行督查,并督促责任单位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信访局认真听取了右江区相关领导对所包案件化解的情况汇报,对右江区在开展信访事项办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督查回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为右江区下一步抓好相关信访事项办理、提高信访工作办理质量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规定要求。

右江区信访局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继续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以抓好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不断提升信访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能力水平,全力以赴领导班子建设年推动决战决胜项目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