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退休党员发挥余热讲党课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0-09-28 11:02

9月22日,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以“学文秀,争文秀”为主题的第三季度党课,由区信访局党支部退休党员黄进睦同志进行授课。区信访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黄进睦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授课,引领与会人员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与会人员以文秀为榜样,把爱国情怀,报国之志融入信访事业。黄进睦同志认为,离开工作岗位后,老同志们仍然要心系党的事业,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造福,历经沧桑初心不改,饱经风霜本色依旧。并告诫与会党员,要大力学习弘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坚持把老有所养同老有所为结合起来,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奉献到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让党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此次党课,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退而不休,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勇于担当、倾身奉献的精神,锻造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青年敢担当、勇奋斗的优秀表率,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