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走进百坭、 强化初心”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钱伟 发布时间:2020-12-26 10:36

自右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右江区审计局继续强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基础党建规范化各项活动,真正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落到实处。11月27日,由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乐业县百坭村开展“走进百坭、强化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荣晓同志率队,带着党员们走进百坭村,参观了黄文秀工作的地方和生活馆,参观学习黄文秀主动融入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和她那种无私无畏的、为少数民族地区自我奉献的精神,聆听讲解员介绍她牢记初心使命和全心全意为百泥村人民服务的光辉业绩,右江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以一个优秀党员严律于己、高风亮节的高尚情操,实地感受到黄文秀同志如何放弃留在一线大城市发展的机会,毅然决定回归自己家乡,扎根基层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心全意为少数民族地区人民服务优秀道德品质。

图为右江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走进百坭、强化初心”主题教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