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工业园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统战工作联络室”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右江区工业区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2 17:21

12月18日上午,右江区工业园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和右江区工业园区“统战工作联络室”正式启用。右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常政出席并揭牌。

李常政表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是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的基地,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要努力把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打造成新形势下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基础和关键平台,为右江区经济发展、人才交流、脱贫攻坚等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图为右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常政(左一)与广西百色大都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信钰(右一)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揭牌

 

李常政强调,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是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历史时期,仍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统一战线历来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党的总路线总任务服务的,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各阶层、各民族、各党派、各团体和各界人士的意志、智慧和力量都凝聚起来,为促进右江区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脱贫攻坚等工作服务。

 

图为区委统战部、区工业区管理中心及区工信局领导揭牌合影

右江区工业园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和右江区工业园区“统战工作联络室”的建立,是右江区委统战部“统战工作下基层”的创新之举,将更有利于发挥新时期基层统战工作的优势作用,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