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部到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俊杰李荣升 发布时间:2020-12-07 09:39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专题活动,引导我局机关广大党员时刻保持忠诚之心、铸牢忠诚之魂、实践忠诚之行。

2020年12月2日,右江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部在区教育工委书记苏祖胜的带领下,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到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暨对党忠诚教育专题活动。通过参观初心广场、百年党史台阶、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园、使命广场等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一场思想政治的洗礼,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迈向新征程,凝聚起推动右江区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区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员对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历程介绍,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对党忠诚思想政治教育洗礼,铭记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初心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镌刻着入党誓词的石碑,区教育工委书记苏祖胜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通过主题参观活动,使局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下一步,区教育局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指引着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真正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右江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右江区教育工委办公室 李俊杰 李荣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