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陆艳思 发布时间:2020-11-12 09:08

11月9日,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梳理全会公报要点及最新表述,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检视工作短板,达到了凝聚共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里程碑意义。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引领全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不忘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具体工作中,增强落实中央、自治区、百色市和右江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交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扎实推进2020年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成龙川二级路、龙和至大楞、百色城区经福禄至田阳洞靖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任务,为右江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设施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交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近期要重点围绕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圆满收官。同时,对接国家发展蓝图,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交通发展思路,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经济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交通基础设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