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陆艳思 发布时间:2020-11-12 09:05

4月7日上午,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局交通运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察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对2019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严格“一岗双责”要求;二是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议事决策机制,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范;三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机关管理,开展专项整治和调查研究工作;四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五是大力支持纪检组工作。

右江区监察委员会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并对右江区交通运输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有责必担;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原则;四是做好各时间节点尤其是重大节假日的廉政工作;五是做好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线索上报工作;六是积极做好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