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开展驻村工作队员谈心谈话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筱玲、覃彩青/文 叶济宁/图 发布时间:2021-11-22 18:48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谈心谈话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右江区财政局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全面掌握工作队员思想和工作状况,切实解决工作队员驻村实际困难,11月10日,右江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恩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保国等局领导前往汪甸瑶族乡长平村、乐益村开展与驻村工作队员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实地查看工作队员的住宿、生活环境、工作环境,与驻村工作队员面对面进行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思想动态、身体健康情况和实际困难。对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实地查看村集体经济项目黄纵菌种植基地

与驻村工作队员开展谈心谈话

局长刘泽恩强调,一要制定工作计划,要对下一步帮扶工作制定明确工作计划,完善各项措施。二要严守工作纪律,杜绝“走读”现象,客服困难,与村干部、帮扶干部同心聚力、密切配合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里,多听取群众意见,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

此次谈心更加坚定了驻村工作队员的信心,激发大家干劲,也为驻村工作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黄筱玲、覃彩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