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右江区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岑岭 发布时间:2020-04-01 09: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警示教育专项活动会议精神,加强法院纪律作风建设,打造素质过硬队伍,3月31日,右江区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伍水英剖析通报了法院系统的典型案例,提出纪律作风工作注意事项,给全体干警敲响警示钟。

党组书记、院长罗阳做强调讲话。今年以来,右江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采取硬核举措,出台《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纪律作风奖惩办法》《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绩效考核奖惩办法》《司法辅助、司法行政人员司法绩效考核及奖金分配实施方案》,对全院纪律作风和队伍建设严抓不懈,力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全体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继续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长抓不懈,实现纪律作风常态化管理。二是全体干警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院范围内努力培育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审判团队管理,力促审判质效稳步提升,确保队伍作风优良,行为规范,执法公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