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典型案例专题宣传片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郑伟 发布时间:2020-04-23 09:17

    2020年4月20日,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教育日典型案例专题宣传片,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该片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理,精选涉及网络勾连、境外胁迫策反、生物安全、海上技术窃密等领域的5个典型案例,清晰、深刻地为干部职工上好了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宣传片)

     观看完专题片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关系你我,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防微杜渐,坚决守好国家安全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