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右江区委党校召开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警示教育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美玉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9

  为了持续加大作风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监督,严明纪律规矩,杜绝酒驾醉驾,9月27日上午,右江区委党校召开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右江区委党校副校长罗美娇同志宣读了右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百色市右江区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四个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右江区纪委通报的四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潘奕华同志讲授《交通安全警示教育---酒驾醉驾篇》。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违反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增强了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

  右江区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罗群在会上要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算清酒驾醉驾的成本,绝不做对自己和社会有害的违法行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己是党员、公职人员,要增强党纪国法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杜绝酒后驾驶,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会议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并交由罗群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