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右江区残联开展2020年“提升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宣传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英梅 发布时间:2020-10-09 08:28

   右江区残联领导班子于2020年9月28日到百色市右江区四塘镇新明村开展2020年“提升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宣传活动,右江区残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四塘镇第一书记、新明村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等都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右江区残联副理事长组织宣讲,宣传了2020年自治区开展的2020年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开展活动,宣讲活动还结合右江区残联的实际情况,总结并汇报了右江区残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就右江区残联上半年完成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亮点,和参会人员一起交流、学习和分享。

  宣讲活动后右江区残联工作人员和驻村干部分发右江区残联本单位的关于提升2020年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的宣传资料。让大家都了解右江区残疾工作成效,广泛宣传2020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