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百色市红十字会和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在龙景街道办事处大旺社区举行“讲党课、倡环保、学急救、促平安”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韦东林 发布时间:2020-12-29 17:54

12月23日,由百色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主办,右江区红十字会、龙景街道办事处大旺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协办的“讲党课、倡环保、学急救、促平安”为主题活动在龙景街道办事处大旺社区居委会村头大榕树下举行。

活动为现场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进行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现场教学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常见外伤急救法等知识,普及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发放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活动,强化社区群众垃圾分类、反电信网络诈骗,普及应急救护基本常识,社区居民共建平安家园,密切党群联系,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