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右江区水利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宁宁 发布时间:2020-12-31 08:39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水利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12月18日,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水利系统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揭示了片中人物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谈薄等方面的堕落,从而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的沉沦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思想根源,案例发人深省,震撼心灵。
    结合警示教育片的内容和当前工作实际,黄国明要求全部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党纪国法,不断加强人生观和世界观的改造,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二是要经得起诱惑,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自己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道德的底线;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组织信任,感恩家庭温暖,以感恩之心切实担当工作和家庭之责,不负组织和亲人的期望,为水利事业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