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区果菜中心召开学习正风肃纪专题会议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海深 发布时间:2021-02-01 11:36

1月7日上午,区果菜中心召开学习正风肃纪专题会议,学深吃透文件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在会上,主要领导李鹏主持会议,领学了文件精神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本单位监管,领导干部之间相互监督,自觉抵制“四风”,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加强思想认识,强化自律意识,做到公私分明;二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落实首问责任制,工作中正确行使公权力,切实强化担当精神,做好果菜生产服务工作;三是要建立长效监督机制,班子成员之间,股室成员之间要加强互相监督提醒,加强廉政风险内控机制,切实按照制度办事,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按制度办事。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区果菜中心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得到了再次提高,营造了清风正气的廉洁氛围,进一步推动本单位作风建设。

图为区果菜中心召开专题学习正风肃纪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