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四塘镇纪委强化节前提醒,送上节日廉洁“粽”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彭凤 发布时间:2021-06-16 16: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四塘镇纪委强化端午节前廉洁提醒,为镇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一串节日廉洁“粽”,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反腐倡廉思想堤坝。

召开一次廉政会议。6月9日,四塘镇召开端午节期间廉政教育提醒会,提前给全体干部职工敲敲警钟,让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廉洁自律,杜绝节日腐败现象。

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四塘镇纪委及时整理百色市纪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张贴公告、微信、QQ转发等方式进行通报18次,以典型的案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镜,使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发送一批廉洁信息。端午节前,四塘镇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充分运用“活力新区|魅力四塘”微信公众号发布端午廉政过节提醒2条,通过微信群、QQ群转发廉政提醒3次,通过短信平台向全乡党员干部推送廉洁信息82条,营造了浓厚的“廉节”氛围。

图为四塘镇召开端午节期间廉政提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