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右江区财政局:开展廉洁家访,筑牢廉洁意识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筱玲、覃彩青/文 叶济宁/图 发布时间:2021-12-15 17:33

        为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用好家风熏染干部好作风,使家庭真正成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12月11日,右江区财政局组织开展“八小时以外”廉政家访活动,致力于构建起家庭、单位通力协作的反腐监督防线。

图为右江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恩到本单位领导班子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当天上午,右江区财政局负责人先后到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家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向家属介绍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家访对象的工作性质和工作情况,感谢家属们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向家属们了解家庭实际困难及需求,并征求家属的意见建议。家访时着重强调了家庭是预防腐败的重要防线,家庭成员之间要相互理解,互相提醒,廉洁互动,鼓励家属吹好“枕边风”,长敲廉洁警钟,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