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宣传教育

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把手’廉政季课堂”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筱玲、陈洁/文 黄才誉/图 发布时间:2022-05-05 16: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加强政德修养、打牢从政之基,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从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8日上午,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把手’廉政季课堂”活动。

活动中,区财政局“一把手”以讲授“为民务实清廉”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形式,通过对真实案例深入剖析,深挖问题根源,使全局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深刻警醒反思,在强化不敢腐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深化标本兼治,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为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一把手”讲授“为民务实清廉”专题党课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内部消化今天的所学所得,还要外化于行,在开展财政工作时,要坚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为推动右江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