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徐波到田林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右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8 15:23

2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波率队到田林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徐波一行先后到田林县乐里镇乐安社区、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平糖业有限公司、利周瑶族乡平布村实地检查县、乡、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和纪委工作汇报。


徐波到田林县和平糖业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徐波指出,田林县在2月6日出现了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果断采取了精准、全面、有效的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要深刻认识全国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务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同步发展。

徐波强调,要持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保持清醒头脑,不能有丝毫懈怠,坚持严防死守,切断疾病传播途径,保持现在良好局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有序推进春耕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扎实推进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执行最严格的战时纪律,坚持最严实的监督、最严格的执纪、最严肃的问责,以最严的纪律保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今年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奋力书写百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全市决战贫困决胜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董长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