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右江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团区委、区妇联 工作动员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罗秀梨 发布时间:2020-04-16 09:13

2020年4月8日上午,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以下简称区委第一巡察组)到区妇联召开团区委、区妇联巡察工作动员会,团区委、区妇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提名区妇联主席杨雅晴主持。

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分别在区人社局办公楼门口显眼处、团区委、区妇联办公室门口、公示栏张贴了《中共右江区委第一巡察组公告》。

会上,主持人先通报了2020年3月30日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接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炳莲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就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任务、共同努力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等三大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团区委、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单位汇报工作情况并作巡察表态发言。

会后,区委第一巡察组按照巡察程序开展个别谈话,就领导班子在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等情况进行了谈话了解。

开展巡察工作是区委对区妇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妇联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区妇联一定会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立行立改,把巡察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妇联工作健康发展的动力,更好地服务于全区广大妇女儿童,为右江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贡献。

图为:黄炳莲组长(左四)在作巡察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