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区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区市场服务中心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勇 发布时间:2020-04-23 18:01

 

根据区委关于第七轮巡察的统一部署,区委第六巡察组于4月10日下午,在区市场服务中心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启动对区市场服务中心的巡察工作。区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黄琼、副组长韦青红,巡察组其他工作人员,以及区市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市场服务中心主任林鸿博主持。

会上,黄琼组长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要求区市场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切实担起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担当。

林鸿博代表中心班子做工作汇报并就接受巡察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为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责任,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地。(右江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