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到区委编办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文晶艳 发布时间:2020-06-04 16:55

按照右江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从2019年10月中旬至12月进驻区委编办开展了为期60多天的巡察工作。2020年6月2日下午,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到区委编办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黄伟雄同志、区委编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邓峰同志代表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近三年来,区委编办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但也存在政治意识不够强、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党员干部意识淡薄、财务管理还不够规范等问题。巡察组建议,区委编办一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强化思想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坚决杜绝以案谋私的行为,严守法律底线,严格规范财务报销程序。四要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按时报送整改材料。

随后,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黄伟雄同志提出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巡察反馈的意见真正落地、落实。

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代表区委编办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中共右江区委编办  文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