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右江区政协办公室召开落实区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零日宝 发布时间:2020-06-12 10:18

为了认真落实右江区委巡察组巡察右江区政协办公室时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2020年6月9日上午,右江区政协办公室召开落实区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右江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天跃主持会议。

会上,王天跃主任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右江区政协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明确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右江区委第四巡察组提出的意见,抓实巡察整改,确保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新时代百色“首善之区”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对于右江区委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右江区政协办公室要着重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着手抓整改。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着力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自我深刻反思,强化原因剖析;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件件有着落。(右江区政协办公室   零日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