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右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右江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7-23 16:28

7月17日下午,右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兰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应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区委六个巡察组对区人民法院等13个区直单位和百城街道爱新社区等18个社区开展常规巡察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7月15日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调研组对百色市巡察调研工作查漏补缺督导调研的反馈意见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条主线,紧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突出问题,完成了本轮巡察,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充分发挥了巡察这个国之利器、党之利器的作用。

会议强调,区委巡察机构要以7月15日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调研组巡察调研工作查漏补缺督导调研反馈问题为契机,对右江区巡察工作进行全面的检视、虚心的自检、深刻的反思、系统的整改。要坚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不断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提炼问题、精准报告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有关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右江区委巡察办  蒙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