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区委第四巡察组到区委党校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罗美姣 发布时间:2020-09-28 10:52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4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党校情况反馈会。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何秋鸾代表巡察组向校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落实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罗群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何秋鸾组长在会上指出,2017年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成效凸显,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同时指出了我校党的领导有所弱化、党的建设有所缺失、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不够实等问题。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巡察组明确提出了三条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罗群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全盘认领。二是增强落实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会后,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右江区委党校  罗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