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张芝杰到永乐镇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评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邓迎贵 发布时间:2020-01-09 08:14

 

 

    2020年1月7日下午,右江区委副书记张芝杰率考评小组到永乐镇开展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在汇报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徐怡代表镇党委就2019年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作汇报。

    会上,张芝杰同志对该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永乐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的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结合本地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责任考核,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干部廉政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最后,张芝杰同志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创新载体抓手,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成果,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邓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