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右江区纪委书记兰亮到汪甸瑶族乡主持开展扶贫领域违纪款现场清退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敏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9

近日,右江区纪委书记兰亮到汪甸瑶族乡主持开展扶贫领域违纪款现场清退活动。本次活动共清退违纪资金3800元,受领群众12人。

违纪款清退活动中,分别向汪甸瑶族乡飘零村村民黄某院、黄某新、黄某言,长平村村民潘某等退还了被村干部索要的好处费共3800元钱。

图为区纪委书记兰亮现场给群众发放涉案违纪款

区纪委书记在活动中指出,今天在这里举行集中清退扶贫领域违纪款活动,把今年查处收缴的违纪款物归还原主,给群众一个交代,还群众一个明白,拉近党群干群关系,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实实在在好处。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区坚定不移查处腐败问题的决心,释形成强大的舆论震慑,达到“清退一方,警示一片,震慑一域”的效果,释放了正风肃纪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

活动中,兰亮、石娟娟等区纪委领导及汪甸瑶族乡党委书记钟恒泽还一起接访前来咨询和反映问题的群众。

图为区纪委书记兰亮、汪甸瑶族乡党委书记钟恒泽现场接访群众

(编辑:黄敏,单位:汪甸瑶族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