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大楞乡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专题研判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谭文强 发布时间:2020-03-20 15:42

3月9日下午,大楞乡召开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专题研判会,会议分析研判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202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大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皆延对大楞乡党风廉政建设和近期纪委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各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成效,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乡党委书记韦志宇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继续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准确把握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乡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确保各项责任切实落到实处,把不作为及“懒散拖”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中心工作,深化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积极探索预防腐败的有效途径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