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右江区委巡查组到百城街道各社区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韦胜流 发布时间:2020-04-13 16:46

近日来,根据市委、区委的部署安排,右江区委巡查组先后到百城街道各社区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

会上,各个巡查组组长传达市委、区委关于巡查工作的精神,对巡查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和巡查内容、任务等。各社区负责人在会上做近年来社区工作汇报及进行表态发言,同时表示社区全体干部将积极配合巡查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以这次巡查为契机,找缺点,补短板,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巡视是发现问题、改进工作作风的一项必要工作。百城街道积极配合本次巡查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巡查内容、任务,做好对接、部署、动员工作,对巡视组反映社区的问题认真对待并落实整改。

据悉,巡查工作持续到今年6月中旬。为便于群众反映情况,各巡查组设立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巡查信箱,受理社区反映社区两委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

 

巡查组在爱新社区召开工作动员会

巡查组在文明社区召开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