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坚守底线 牢记使命——大楞乡组织观看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片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谭文强 发布时间:2020-04-23 09:16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大楞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拳砸碎黑警伞—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梅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案件警示》。

该片讲述了北海市梅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张枭杰蜕变脱落轨迹,通过详实的案情剖析,以案施教,以案说法,旨在促使党员干部进行自我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洁身自爱,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楞乡领导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戒,自觉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意见要求,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做好,增强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觉,树立良好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忠诚干净,勇毅担当的干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