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知行止,守纪律,做合格党员

汪甸瑶族乡2020年纪委“书记讲堂”第一课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彭凤 发布时间:2020-07-01 18:36

2020年6月29日晚,右江区汪甸瑶族乡在乡府四楼中会议室举办2020年纪委“书记讲堂”,由纪委书记罗大钊为乡直机关党支部20人上了一堂以“知行止 守规矩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讲座首先以一个有趣的小短片引入主题,随后以PPT展示的形式,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和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出明确要求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罗大钊要求,我们基层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守住底线、洁身自爱,慎独慎行。要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积极深入基层了解群情民情,主动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见贤思齐、自省自警,主动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实际工作能力的提升。对通报的警示案例,要认真吸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做好自我约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右江区汪甸瑶族乡 彭凤)